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制冷知识
制冷知识
直冷式制冰机的特点及优势
更新时间:2021-05-27     信息来源:重庆华林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人数:

直冷式制冰机的特点:

新型的铝板蒸发式制冰机是利用制冰盒内特殊设计的自带的制冷流道将低温冷媒进行循环,从而快速冷却盒内的水,实现快速制冰。直冷式制冰机采用的是制冷剂直接进入蒸发器和水进行热交换的制冰原理,直接蒸发制冰,没有中间传热媒体,避免了利用载冷剂换热所造成的能量损失,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工作效率。大大的增加了传热效率。

直冷式制冰机的优势:

1、直冷式制冰机比传统制冰机节能30%以上;且因无需盐水等中间冷却介质,制冰过程无污染,在供水达到饮用水的前提下,冰块可达食用标准要求,突破了大型冰块机不能食用的难题。 

制冰机

2、全自动系列可以做成集装箱式或者模块式,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冰块成型后自动脱落到专门配置的接冰输送装置上,无需行车等取吊设备,减少运行成本和使用空间。蒸发器材质采用航天级特殊铝板,更耐用,冰块符合食用卫生要求;自动融冰、脱冰,无需人工操作,过程简便快捷;成批脱冰,每批脱冰时间仅需约25分钟,高效节能。

3、冰块可用叉车成批运至冰库,无需手动搬运,提高效率;整体模块化的设备,运输、移动、现场安装非常简便;根据不同要求,每台制冰机,为客户量身定做;直接制冰式块冰机可做成集装箱式,20尺或40尺集装箱。

4、整套系统无需盐水池,水中无需添加工业盐,无需行车,无需融冰池,冰盒无需更换,人工无需24小时工作。

相信在未来越来越多的冰工厂都将使用这种大型智能制冰机,节能环保,产量足,制冰快!

南充冷库华林设备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