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制冷知识
制冷知识
工业块冰机--块冰机工厂定制
更新时间:2021-06-02     信息来源:重庆华林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人数:

块冰机是制冰机中的一种,可分为直冷式块冰机及盐水式块冰机。所制出的冰块是冰类产品中外形尺寸较大,与外界的接触面积小,不容易融化。可根据不同要求粉碎成各种形式的冰块。适用于冰雕、冰块储存海运、海上捕捞等。粉碎后可以用于所有用冰的场所。但冰经过粉碎后,会部分融化,冰量损耗。冰块可以分为透明冰块和乳白色冰块。

◆ 冰块规格:5KG,10KG,15KG,22KG,25KG,30KG,50KG,100KG(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 冰模和水池都是采用特殊工艺的的铁板材质,使用寿命大大延长。

◆ 分离式的结构设计,节省空间,移动灵活,便于安装。

◆ 低损耗,低维修,安全可靠,高产量并环保。

◆ 所有设备尺寸均按照国际货运货柜的标准尺寸设计的,非常便于运输。

◆ 产量的大小都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而设计,灵活性大。

◆ 可制作成彩色块冰,乳白色块冰及透明的块冰;块冰因为其蒸发融化缓慢,方面运输,所以在各种降温制冷领域使用广泛。

14.jpg

块冰机的定制:

1.块冰机可根据客户当地的气候条件量身定制,优化设计的制冷系统,提高整个系统的运行效率,实现节能高效;

2.提高压缩机的运行效率,实现制冰节能,同时根据客户当地实际情况,配置合适的制冷机组,提高设备的运行稳定性;

3.融冰池的水采用循环水,用低温的融冰池水来制冰,不但可以节约用水,同时也可以节能,缩短制冰时间;

4.块冰机主要的成本来自于,电费,水费,和人工费,华林制冷块冰机正是结合多年制冰经验,大限度节约这三个方面的成本。

南充冷库华林设备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