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制冷机和制冰机的区别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1-06-07     信息来源:重庆华林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人数:

制冷机和制冰机的区别在哪里?

制冰机的工作原理:

1.制冰用的水需要加盐(行话叫药)多少量?看制冰量多少调制泵(柱塞泵)自动调试。

2.制冰机本体分为两腔体外腔体内盘的一定密度铜管!专业术语是俗话说的冷冻。

3.外腔体内非常规则的圆不锈钢腔体中心有三叶刮刀和内壁的距离,一般为3毫米。冰刀上有几组均匀分布的铜喷嘴!

制冰机

4.工作原理是,接通电源时柱塞泵将盐分混合的水通过几个过滤器将0.2公斤的水均匀地喷入内腔体表面,外腔体的冷冻面瞬间形成3毫米厚的冰面,在旋转的冰刀的作用下,将刚制成的冰片落入储藏库民用制冰机的原理基本相同!是内腔旋转的冰箱。

制冷机的工作原理是:

1.储水箱的冷冻水用泵循环流通板式或分格的蒸发器

2.压缩机运转后,通过吸气-压缩-排气-冷凝(液化)-节流-在蒸发器中以-10~18度的低温蒸发吸热蒸发。冷冻水在0度水温下,在更低温的蒸发器表面凝结成冰。冷冻层凝结到一定厚度时,冷冻剂的蒸发温度达到温度调节的设定温度后,开放除霜电磁阀通常以热泵形式除冰。再次实现下一个循环。

南充冷库华林设备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