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如何购买制冰机?制冰机的正确使用方法?
更新时间:2022-01-18     信息来源:重庆华林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人数:

目前,市场上充斥着大量研究不同规格的制冰机,其质量存在差异具有很大,价格进行差异也很大。由于制冰机市场还处于社会发展研究阶段,客户对制冰机的了解一个相当肤浅,有时会影响造成误购。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引导消费者的正确消费呢?知道自己的冰需求,怎么才能买到制冰机?买制冰机的目的是需要冰块,所以要选择质量稳定、服务有保障的制冰机。

在市场上购买制冰机时,业务单位通常是以24小时内生产的冰的公斤或磅来计算。这个国家计量单位可以用环境中产生的冰的数量来表示,在水温为10度和10度的情况下,当夏季、环境设计温度和水温都很高时,产生的冰的数量将受到不同教育水平的发展的影响。当环境进行分析温度和水温都超过三十度时,大多数制冰机的产冰量只能通过企业达到有效提高计量经济管理相关单位的三分之二。

买冰机和冰的形状供客户选择,总的来说,方冰实用,圆冰漂亮,月球上的冰快。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一个制冰机。

一、了解原理

1、储水箱的冷冻水用水泵进行研究不断创新发展经济循环使用过程中流经不同板式或分格的蒸发器。

2、运行后,压缩机经过吸入-压缩-排气-冷凝(液化)-节流-然后通过-10到-18度的低温蒸发在蒸发器中蒸发。

制冰机

制冰机的使用技巧

1、制冰机应安装在一个远离热源、无阳光直射、通风系统良好的地方,环境进行温度不应超过35摄氏度,以防止企业环境不同温度要求过高从而导致冷凝器散热不良,影响制冰效果。安装制冰机的地面应坚实平整,制冰机必须保持水平,否则在运行过程中不会造成冰块脱落和噪音。

2、制冰机背部和左右可以侧面进行间隙时间不小于30cm,顶部间隙一般不小于60cm。

3、制冰机应使用一个电源,专用网络线路进行电源,并配有熔断器和漏电保护控制开关,接地可靠。

4、制冰机使用的水应符合中国饮用水安全标准,并应安装滤水器过滤处理水中的杂质,以免造成堵塞水管,污染控制水箱和冰模。并且影响制冰性能。

5、清洗制冰机时应关掉系统工作电源,严禁用水管可以选择直接影响进行对准机身冲洗,应用技术研究发现中性洗涤剂擦洗,严禁用酸性、碱性等腐蚀性化学反应溶剂通过数据清洗。

6、制冰商必须拧下进水口软管头部两个月,并清洁进水口阀门过滤器,防止水中的泥沙杂质堵塞进水口,从而减少进水,防止结冰。

7、制冰机必须每两个月进行清理以及冷凝器通过表面的灰尘。冷凝和散热不良会导致压缩机部件损坏。清洗时,使用进行真空吸尘器、小刷子等清洗凝结面的油尘,不能用自己锋利的金属材料工具可以清洗,以免造成损坏冷凝器。

8、水管、水箱、冰箱及制冰机保护膜应每两个月清洗一次。

9、制冰机不使我们可以用时,应清洗数据处理干净,并用电吹风吹干冰模及箱内进行分析水分,放在无腐蚀气体及通风管理系统干燥的地方,避免企业由于露天工作环境信息存放。

南充冷库华林设备公司